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难忘的假期。。。

这次长达九天的RAYA假期,真的令我很难忘。。。虽然只是短短的九天可是却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有喜的也有悲的。。

就来说说喜先吧那就是有机会参加舅舅的生日喜宴,还记得舅舅第一次办的生日喜宴是在两年前了,没想到现在外读书还有机会参加,真的是有‘缘’哈哈。。。还有的就是跟大姨的孙子玩,真的好CUTE 喔BABY,现在的小孩子真难搞哈哈。。。好调皮喔,唯一不变的是他们是无可否认的CUTE到暴。。。这次也很高兴的摸到车的STERENG了,而且还开了ENJIN还踩了油,车也不知不觉走了,哈哈。。。那就是学驾车!!真的好好玩。。谢谢阿哥有这个胆子坐在我旁边,还有阿玲坐在我后面,可以体会到她一定很晕的。。。还有劳苦工高的阿爸特地添了一桶油‘指使’我去驾车。。。没那么严重啦是鼓励哈哈。。。


轮到悲的事情了,那就是我家的邻居有位老人家去世了,为什么我会提起呢?那是因为他跟公公同岁的,而且还是好朋友呢。。如果公公有这个福分活到这个年龄那该多好,他可以看到我们的成就,我们的转变,我们的长大。。。

还有件事不可称得上是悲啦,那就是姗姐胃痛到进了医院。在家里不能忍耐胃痛的折磨,最后只好到专科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。那一晚我真的被吓倒了,睡觉的当儿也心惊胆战,好害怕姗姐会忍受不住而晕倒,真是谢天谢地,度过了那个晚上。那a天下午姗姐真的痛到极点,决定马上要到怡保专科医院检查。。健康才是最重要,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全部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