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一言难尽。。。

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了,因为最近学校BLOCK掉好多网站。有上网就等于没上网似的呵呵。。还好班上有位‘电脑高手’找到了一个可以串通这些网站的PROGRAM。。。真的天助我们也哈哈。。

转眼间我们为期一年半的预修班将近尾声了,回想起这个学期真的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。。这些回忆将会永远烙印在我脑海里。。。复杂的人际关系真的令我难以捉摸,体验良多,测试我的忍耐度,对我来说可是一向全新的挑战。。将来四年我该如何度过呢???漫漫长路教我该如何面对呢??不喜欢每天战战兢兢的生活,看着善变的脸孔,真的很害怕他们那带着面具的脸孔。。。为什么每个人不可以就那么简简单单的的渡过学院生活呢??样样东西都要第一,什么都要赢,什么都要先。。。你们不累,我们看了也觉得累啊!!救命。。。天啊!!真的一言难尽。。。

没有评论: